再遇道明寺司真是一發不可收拾。第一次看花樣男子是在暑假時亞視播的卡通,很多年前了,當時對道明寺司沒有太大感覺,但就很喜歡這卡通。數年之後,台灣開拍真人版,雖然個人認為四位男主角不算很「花樣」,又不算很會演戲,但因為這 亦因為台灣真人版,發現了道明寺司的可愛, 記得當時也看了兩遍呢。
最近,韓國推出「韓版花樣男子」,本來就不喜歡韓劇,所以沒有太大興趣去看,不過偶然看見同學仔Kyungha在電腦收看,所以也一起看看吧。不過這一看,真是不得了。除了韓版之外,還找了日版來看,一連看了幾天不同版本的F4也不覺膩。幾乎除了排舞和睡覺之外,所有時間都是在看呢,都算瘋狂。
看著,想著, 韓版的幾位「帥哥」是較合理的「花樣」,看的時候比較有說服力 ;而日本版的「帥哥們」算是有點失望,道明寺司居然是亞卵的樣子,how come?不過看的時候又很有親切感,而且日本人計過度過也不會有錯,他演道明寺司也還演得蠻好的,所以也越看越順眼。
與其說喜歡這故事,不如說喜歡道明寺司言角色吧,不是因為喜歡看帥哥,而是喜歡他的坦白,想要甚麼、愛甚麼,都可以一一表達出來;有想做的事情就一股勁的去做;就算有扭扭擰擰的時候也可以一眼給看穿他在想甚麼,這樣直率的可愛,相信很難在自己身上找到了。
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